随便看看

慎fo。

【爱客】日常三十题

题目来自网络。

=============================


1 三块方糖

小爱手下麻利地拧开一瓶矿泉水,丢进去三块方糖,摇匀,然后搁到白客的位子上。

……对,这也是为什么万万2里白客在全剧组人都瘦了的情况下愣是胖了一圈。

 

2 光阴的温和

光阴的温和,在于它没有分开你我。

 

3 你以为你是超人吗

你是钢铁侠,也要在我的世界里好好休息。

 

4 橱窗里

罗宏明偷偷把万合周边展示窗里的白客和小爱排到了一起。

这是大自然的规律啊。

 

5 灵魂互换的一天

老湿默默用笔捅了捅旁坐的孔连顺:“老孔,你有没有觉得那俩人今天不太对啊?”

孔老师瞟瞟他,非常高深:“怎么说?”

老湿默默收回了自己的笔:“就,额,白客突然可靠起来了,小爱忽然……下垂眼了?”

我们特效师孔祥吉非常淡定继续制作冰火特效:“可是这俩人站一块,不还是一样的闪吗?”

“……你说的太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6 机会错失

在没捅破窗户纸前,这两个双向暗恋的人错过了很多机会。

但是还好,错失机会,从没错过你。

 

7 套着戒指的中性笔

“拍戏戴戒指不方便啊,嘿嘿嘿。”白客挠头傻笑着对剧组解释着,只换回了一片火把。

 

8 许愿池前

“要不要许愿啊?”“不要不要不要,还浪费一毛钱钢镚。”

别无所愿,万合天宜。

 

9 停电了

“……你别动。”

“啊呀心疼我啊?”

“踩着我猫我揍你。”

 

10 你为什么会对我家这么熟悉

……你说呢,同,居,人?

 

11 料理培训班

不需要啊,浩哥会做饭╮(╯_╰)╭


12 褪色的衬衫

衣柜里挂着两件白衬衫,发黄了也不丢。

好歹是万众瞩目的婚礼呢,王大锤。


13 鬼屋求婚

“怕不怕啊罗宏明?“

”怕你姐夫啊。“

”那我现在单膝求婚你怕不怕啊?“

”……滚滚滚!“顿了顿他小声说,”回家再说。“


14 逆风飞行

来人呐,小爱和白客,撅着个腚飞啦!


15 把灯关了

【安静拉灯【。


16 猫眼

“刘浩你姐夫啊!猫还看着呢!“


17 糟糕的夏日祭

真是太糟糕了……,面对夏日衣着的白客,小爱捂住了脸。


18 触不到的恋人

“你别摸我头发!“


19 高贵的情书

情书?你自己百度爱客文看吧。


20 空冰箱

“@cucn201小爱V:搬家跟变戏法一样样的,原本觉得没啥东西,越收拾越多…收拾冰箱的时候才发现,去年失踪的那个人还没吃完呢……”

然后他接到了好友私信:不许动!我还回来吃呢!


21 失物冒领

“你是我丢哒!“


22

Ring.


23 垂钓

“……好无聊哦。”

“……回家。”


24 老电影

从小爱进门就莫名怒瞪着他的白客,忽然开口唱:“给你一张过去的CD……” 

“……咳,你听我解释。”


25 危机

“萌化危机……”

“……这就是你变成僵尸的原因?”


26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啊”,刚刚跳槽到北京的小爱把笔记本放到桌面上,“继续吧。”


27 穷极一生

“别怕穷啊,哥包养你。”

“包你姐夫!”


28 胆小鬼

从前有两个患得患失的胆小鬼都不敢告白,怕失去对方。

后来他们敢了。


29 猫鼠游戏

“……还是打LOL吧。”

“同意。”

 

30 真心话大冒险

对于小爱来说,告白自己的哥们绝对是一场真心话和大冒险。

还好,他偏头看看熟睡的人,赢了。


===============================

我就安静地撒个糖【安详

评论(1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