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看看

慎fo。

【crossover】伟大航路

本煜哥和芭蕉桑的crossover,混合同人貌似是叫??

纯脑洞。与三次元无关。

====================================

短篇,主要就是他俩约好要出去,一天发生的事情吧www

芭蕉桑就是日和那种感觉的,蛇精病,但是也会用一些深度认真的东西,比如松尾先生的俳句。

开头的场景是他俩约好要出去,然后芭蕉桑赖床嘛,本煜哥来到他家,收起伞看客厅没人,然后到卧室一看发现芭蕉桑还没起,然后本煜哥就用脚尖踢踢裹得严严实实的被子卷,说快起啊什么的,然后芭蕉桑就团着被子翻个身离本煜哥脚远点,特别伤心说:“居然踢瓦!”

然后本煜哥知道他的性子,也懒得理他,扭身去盥洗室了。一面擦头发一面想,自己怎么会认识这么个家伙,然后就简单地倒叙几个小片段,比如在路边捡到芭蕉桑啊什么的【。

正回忆着,卧室里飘出芭蕉桑慢慢悠悠的声音:“春雨绵绵懒洋洋,故友不来不起床”。本煜哥一边擦去头发上的雨珠,一边冲卧室喊:“你少找借口!我都来了,快起床!”然后在芭蕉桑愤恨的“你个俗人!根本不懂瓦的俳句艺术!俳句之神会替瓦惩罚你的!”里, 轻轻地笑了wwwww

这是这么个家伙,也挺好。

然后本煜哥就拖着芭蕉桑出去了,本来春雨也没多大,现在停了也只是地上湿湿的,然后空气很清新。之后就是描写这一天累心(。)的旅程,比如芭蕉桑蹲地上跟雨后冒出来那些蚯蚓(。)讲俳句五七五啊还要拿春当季语给蚯蚓写俳句啊(。)

结尾类似就是这两个人那天旅行到末尾了,然后本煜哥看着走在前面的疯疯癫癫(。)的芭蕉桑,心里默默想,虽然你经常挑衅总是神烦令人牙痒,我还是得陪你直到伟大航路的尽头。芭蕉桑。

但是下一瞬间就打上去了,因为芭蕉桑又瞎摘蘑菇了什么的wwww

总之就是个治愈和逗比共存的短篇吧wwwww其实也没什么明显的cp向,算粮食?【不


=====================================

主要灵感来自松尾先生的一些俳句,还有本煜哥对于小爱生日的祝贺词和配图。

最后那个场景是这样的:



不知这种感觉写出来了没有wwwww

现在看看自己幸好(。)没写这些,查资料要累死了吧【。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