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看看

慎fo。

【煜爱】我的老板,画风清奇

亲爱的小伙伴提了好几次这个梗www怪不好意思的

其实这还是我脑洞里除帅哥以外结构完整的呢,之前没公放,是以为还能码成文出来【太天真

  @喜灵就是玺霖的谐音啦 不知道艾特成不成功_(:з」∠)_现在存在这里,我放下了,希望你也能放下【。

============================

豪言壮旅paro

戴圆溜溜眼镜的天才编剧第一人称

再接各种翻拍的过程中,对自家双面老板产生了如下的情感变化:

stage 1:我的老板,有点傻的啊

细节:分两路去海南走错方向,和子墨白客一队

          翻拍过程中,各种找错重点

stage 2:关键时刻也挺帅

细节:小爱白客子墨翻拍电影方案都被否定时,老板拿出很好的剧情策划

          权衡自己自身难保的窘境,把三人托付给新公司,独自离去

stage 3:还有黑化的时候?!

 细节:某次编剧缠着老板要求采纳自己方案,最终导致老板错过地铁末班车,老板对编剧一撩头发,变声黑化:刘!小!爱! 

stage 4:切,才没有小感动呢

细节:沙漠,两人冻得瑟瑟的,编剧模仿芭蕉桑(原因还没琢磨好,初定是谈心工作感受)。

          逃出沙漠两人各回各屋时,编剧刷微博,首页跳出一条老板刚刚的状态。拼接现实小爱生日本煜哥那段生日祝福:”虽然你经常挑衅总是神烦令人牙痒,我还是得陪你直到伟大航路的尽头。生日快乐,芭蕉桑“  

ending:编剧别扭地扭过头去:好好吃饭,混蛋!*


*2015本煜生日小爱部分转发祝语,原话为:”好好吃饭,混蛋!生日快乐!“

===================================

把我爱酱写的好傲娇啊QAQQQQQ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