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看看

慎fo。

【爱客】万万没想到之秧歌王和我

唉我是不是太有病了……这么有病的东西还是不玷污旅馆了,话说lof为啥没有匿名发布功能_(:з」∠)_

慎。

==============================

我叫爱宝强,住在村西头,凭借俊朗的外表吸引了一堆女粉丝要给我生猴子,可是都被我冷漠地拒绝了。我以为我就要这样孤独地过完一生,却于村东头邂逅了这一生的真爱。

他是个文体爱好者,姣姣的身姿令我过目不忘。

见到他的那一刻,我那颗大龄少男春心苏醒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向他告白,可是他却冷酷地拒绝了我。就像他的秧歌一样,那么冷酷,那么无情。

可是!我是不会放弃的!我是要成为秧歌王的男人!

为了追求他,我施展了自己的才华——指!挥!


怎么样,被我的风采折服了吧?

没想到,他对我视若无睹,只是那么孤傲地舞着。


啊……孤傲的舞姿,秧歌王。


我的情路,是一片黑暗。就当我觉得我没有希望了的时候,万万没想到,我最终还是得到了秧歌王的欣赏。

他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把我约了出来,一把把我推倒在苞米地里。

事毕,他冷冷地起身,走了出去。


而我因为肾虚,一时无法起身……sad ending

我躺在静寂的苞米地,看着漫天的星星:真像他的眼睛。


秧歌王,我还跟你来苞米地!!


评论(2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