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看看

慎fo。

【爱柯】因为爱情

我觉得我要掉粉了【【不过没关系,看清楚cp,取关可以,别雷到自己【【

延续奉旨出轨姑娘的设定【【【【

 @欧一夕 这真的是个HE,但是【【【【卡了

===================================

“回来啦?”,柯达刚进门就听到小爱的这一嗓子:“嗯……”他有一搭没一搭地回答道,换了鞋,拖着步子把自己扔到沙发上。

小爱坐在一边的单人沙发,斜了斜他,并没有说话。


一种尴尬又微妙的气氛弥漫在两人中间。


打破沉寂的是小爱,他开着外放点开一个秒拍,还故意将声量调大了几格。“别说话,吻我!……”白客独特的声线传了出来。

柯达烦躁地翻了个身,把脸埋到软软的背垫里。靠,就知道这人要来这一套。

在一起快一年,小爱总是这样,把大天蝎的腹黑发挥得淋漓尽致,有事有话永远不直说,老是想逼得你先跟他低头,装模作样,拿腔拿调,两人的逼全自己一个人装完了。


可是这回柯达打定主意了,心里憋着不知道哪来的一股子气。在片场没按剧本走的凑上去的时候,他就狠下了心,这次绝不让他再如意了。

抱的是破釜沉舟的心。

这次自己不会再退步了,他这么想着,甚至生出几分冷笑,你能这么样呢?小爱,你能怎么样呢?你不就是仗着我喜欢你,可是要是我咬定了牙,你能怎么样呢?!

他就这么倔地背对着小爱,短短一分半的秒拍早就播放完了,他的背影孤零零的。


……你不过是仗着我陷得更深。


在一旁的小爱放完这个其实早就看了很多遍的秒拍,又装模作样地低头看了几条微博,也没有等来任何动静。他恨恨地盯着那个背影,行啊你……

之前生生压下的那股无名火又烧上心头,小爱大步走过去,一把把人从背垫里挖了出来,还没来得及说话,对方倒是先吼起来了:“你丫想干嘛!”

小爱倒是被喊愣了,他甚至有点怀疑手下的人是否是柯达,柯达不该一向是顺着他的吗?即使死犟着不给自己写感情戏,但是也只敢消极抵抗,反而给了自己更多折腾他的理由。

柯达……也会这样向他大吼吗?肌肉结结实实,眼睛里也会露出那种脆弱又压抑的情绪吗?


“怎么了?”小爱轻轻揉着他的头发,再大的火都消了,柯达眼睛里的东西让他心软。想象着被宠着得欢快活泼的奶油色拉布拉多犬忽然变得脆弱得承受不了一丝打击,露出那种眼神,尤其这条拉布拉多叫做柯小达,小爱是根本无法抵抗的。


自己到底是喜欢他的,柯达靠在小爱胸膛上绝望又甜蜜地想,一句话就能让我丢盔卸甲,生生拔掉所有的刺。我到底是喜欢他的。

其实很想问问他,但是能写出一集又一集剧本的自己,找不出一种合适的措辞。……白客被亲了,你就这么生气吗?

拉布拉多跑得再远,主人一吹口哨,还是乖乖夹着尾巴跟他回家。

只是自己从来就不是一条狗。

虽然在爱情里爱的很像一条狗。




tbc.

评论(1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