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看看

慎fo。

【爱客】保卫萝卜

这次是白客兔化梗www小白兔什么的【不

小爱脚伤,白客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穿成了兔子。

================================

万万没想到,我变成了兔子。一觉醒来白客震惊地想,耳朵抖了抖。


在一番窥探之下,白客发现场景竟如此熟悉:啊,这不是我的老家浩哥家嘛!

发现他现在是浩哥养的那只兔子,白客还放心点了,毕竟起码不是养来吃的肉兔。 然后他就镇静地走了两步,试试新身体:除了视野低以外还不错,四条腿还比较稳当不会摔倒,非常高兴地蹦了蹦:嘿!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不对


他就这样不太协调地蹦蹦哒哒挪到了客厅,发现窝在沙发里的小爱,一下子变得蹑手蹑脚起来:不会认出来吧……

小爱正看电视呢,瞄见兔子了,一把抄起来放怀里:“哟小东西你出来啦”还顺手揉揉肚子。

虽然同居时候白客自己还老揉兔子肚子,但是此时心情还是非常复杂:肚子!被揉了! 

然后白客就陪着小爱看电视,吉林台宋小宝什么的,然后小爱还非常high笑点低,哈哈哈地都快把白客震下去了,高兴时候还模仿两句“海燕呐,你可长点心吧!”,炫酷少年罗宏明表示非常鄙视:= =you, low man!


广告时间,小爱伸手去够茶几上的杯子喝水,但是就剩一点了,喝两口没了。明显小爱还渴,但是就也没再动了。白客心里清楚,就和片场小爱犯痛风时候一样,肯定就少喝水,还要起来拿水还要去厕所,他腿脚不好就都省的了。


一个非常会照顾人的人,其实反而不怎么照顾自己。


就和生活里一样,单身很久的小爱反而是情感垃圾桶,小实习生忙死没时间陪女朋友而吵架时候,都是小爱安慰&出主意。


白客趴他肚子上,仰望小爱的小胡子:那样的你……


看了一会,小爱躺在沙发里睡着了,整个屋子都静悄悄地没有声音,白客想了想,轻轻地开始爬。在家里小爱也没穿袜子,白客在他受伤那只脚边蜷成一团。

给你天然自发暖的兔绒袜子,不要着凉了,浩哥。


白客趴了一会也有点困【互相发热,就快睡了的时候,小爱起来了。

他单脚蹦着,扶着家具去倒水喝。

被剩在沙发上的白客迷迷糊糊看着小爱的背影,因为视线低,显得小爱特别高大也特别孤独,白客看着看着,就想:可惜我是个兔子,他的背影太想让人抱抱他了。 

希望能给你一点力量。


不过,白客低头蹭了蹭自己的毛:说的好像我是罗宏明的时候就能去抱抱他了一样。


哈,无论是什么形态,都没有什么卵用。


==============================

睡前故事讲完了,世界晚安❤


想了想还是把HE版本贴上来吧:

he就是穿回来之后小白去告白了:我是个兔子的时候没有办法,现在我变回了人,想自己一次机会。怎么说呢,就未来有无数种可能,其中非常盼望有你的那种。……这样吧www


评论(19)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