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看看

慎fo。

【爱all】脑洞

先说个事情,fo我的大多应该都是爱客党吧?其中cp洁癖的姑娘请不要关注我,我没什么好看的,开玩笑,就是我写某对cp都会打tag,看文这样就够了。

lof里经常放碎碎念,以及经常因为各种原因把自己安利到别的cp。

这个是我那天想“脱爱客以后萌什么呢?”,毕竟爱客是糖最多的orz……但是我还真的想出来了几对。之前爱兽整理过了就不再放了嗯,有兴趣的可以翻翻找我玩【。

总之呢,真的没事别往这里看了,真的什么鬼都有【痛心疾首

以上。

========================================

【爱雪】

爱总x无论被安排了什么角色都睁着无辜大眼的小雪(邢恩雪)。一个配音一个道具,喝醉了搭着肩膀骂:“妈了个巴子刘循子墨,居然要青蛙,还要青蛙叫!”

然后一起犯痛风和哮喘(不,爱总背不下来台词摔本子:“坑爹呢这是!”然后小雪瞪起眼睛,然后冲了过来“刘小爱,我跟你拼了!老子的桌子!”


【爱芭】

这是一个非常互补的cp。芭蕉桑就是日和里的那位www

平时芭蕉桑抽风,小爱非常无奈叹气笑着静静看什么的。但是偶尔被惹怒了起坏心,小爱就用芭蕉桑声线说话,芭蕉桑惊呆了:“你、你怎么会说瓦的台词呢!”,小爱继续用那种音调:“你说呢,瓦为什么会呢~“然后非常得意地看着芭蕉桑抓狂www

 芭蕉桑也有正经的时候。某天放假小爱想一起爬山看日出,芭蕉桑起不来一路上都困得快死了,然后就被小爱拖死狗一样拖到山顶。看见日出时红霞漫天,一直在抱怨的芭蕉桑安静下来,做出了非常好的俳句。

在漫天红霞的映照下,小爱偏过头看看吟诵的芭蕉桑:还是有可取之处的嘛,芭蕉桑。


===================================

海燕在高傲地飞~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

评论(2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