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看看

慎fo。

【爱客】同班同学三十题

题目来自网络。

============================


1 座号

“大学生哪有什么固定座位号。“

”……那为什么他俩老是坐在一起?“

“……咳。“

 

2 点名

对于拥有各种声线的他们,代答到简直是开了挂了。

 

3 挚友

不做朋友。

 

4 互相帮助

【拉灯【喂!

 

5 迟到大王

……他不是迟到,他是干脆就不去了。

 

6 各奔前程

一年的各奔东西,之后是一辈子的共赴前程。

 

7 作业用抄的

“你写了吗?”

“你写了吗?”

 

8 乱来的称号

“我们都很费解,浩哥居然被叫小爱,这怎么想的!”这是百思不得其解的宝木。

 

9 无形的默契

懂我的你。

 

10 班级大合照

“白客你跟哪呢?”老湿盯着密密麻麻的合照。

“就浩哥旁边就是我嘛!瞎!”

……确实挺瞎的,老湿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11 一起去厕所

……还是算了。天干物燥,小心火烛。

 

12 聊不完的八卦

也不是聊不完的八卦,就是想和你一直聊而已啊。

 

13 班花是个男的

“小~野~妹~子~”

 

14 年轻的班主任

“我叫王大锤,是一名老师。万万没想到,我最后会沦落到给黑社会上课。”

 

15 集体放弃治疗

白客的湿父音是小爱抓着他手活活抖出来的。

 

16 毕业后的联络

“好的时候你不用想起我,不好的时候,给我打电话。”

 

17 隔壁班的八卦

“隔壁班有个女生老是偷瞄你。”罗宏明趴在刘浩耳边嘟嘟囔囔地抱怨,然后被一把扭过了头。

“看我。”

“……我靠霸道总裁啊你!”罗宏明愣了下,红着耳根骂道。

 

18 混熟后都是疯子

“我们寝室,那就是一帮贱人!“哟,笑都掩不住了呢,罗同学。

 

19 考试前的紧张感

“啊?你去系办干什么!”

 

20 班长何必如此守法

对啊,大学,也不管早恋了。

 

21 存在感特别低的同学

其实他俩分别都挺低调的,但是站在一起就特别闪了呢。

 

22 学霸也有学不懂的事

白客是cucn201中英语最好的。但他现在也没研究全OneLove。

不过也不着急,他俩有一辈子呢。

 

23 总有一天我们要长大

但是身边还是有你。

 

24 学生时代的最好回忆

你。

 

25 体育课回来的臭汗味

“一起洗呗?”

“……你滚!”

 

26 一个常年穿著校服的人

“大学没有校服啊。”

“……这就是你们穿情侣装的原因?”

 

27 谢谢你们所陪伴的时光

“梦开始的地方。”

 

28 只有我们才明白的话题

“海燕在骄傲地飞~”

 

29 秘密情侣已经不是秘密啦

……当然不是秘密了,有几个情侣能做到让公司拍片子帮他们秀恩爱呢?

 

30 在外太空也能听到你们吵闹!

神烦情侣,请继续神烦下去吧!XD


====================================

lof最近吞tag好厉害???

评论(1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