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看看

慎fo。

【原创】2014.5.8

旧梗,BE

==============

其实故事简单说就是在你温柔对我时我年少轻狂不懂事。

开始两人竹马竹马里那么走到一起,但是随着时间流逝,问题也渐渐暴露出来。A这个熊孩子总是在意一些特别矫情的点,而B已经是大人,每天下班就很疲劳了,A还总是今天又有应酬啊怎么回来这么晚!俩个人生活圈子也不同,没什么共同话题,最后演变成B疲累不堪不想开口,A却还是在以质问来掩饰关心或者撒娇。

最后B在漫长的争吵和沉默中被磨掉了所有的温暖,但是A要高考,他暗下决心A高考完就摊牌。A这个傻子因此过了一段看似甜蜜的时光,只是在报志愿时B极力反对他只因为自己选当地的大学。有着B的善意谎言“我会陪你去任何地方”,为了更好的发展,A最后选择了一所外地大学。最后考上了,A特意说服父母别送自己,拿着两张车票在站台,可B并没有像他说的那样出现.

A握着车票又期待又害怕,然后就在那一晚,他才发现原来夏天的夜风也是挺冷的。

正当这时,B的电话来了:我工作这边还没交接完,你先去X市吧,我定好了旅店XXXX,路上小心点,到了给我发短信。...这是他最后的温柔,他要确保他安全的踏上未来之路。

尽管这个未来不会有他了。

之后简单说就是几周后B在一通电话中甩了A。A经失恋,异地,大学人际慢慢被打磨的成了个更好的人。然后他在工作中就又见到了B,然后B坚决不回去了,BE结尾。

======================================

一年前的老梗。唉,我就喜欢这样的攻看来orz

表述和人物性格在这一年中完全没有进步,真是悲伤。

就说说B最后不复合的原因吧,怎么说呢,或许A回想起来那段感到遗憾,这种遗憾是出于原先一个很好的事情最后却忽然有了一个坏结局。B却是满满的疲惫。两个人是不对等的。

唉。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