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看看

慎fo。

熊彩霞让我发的我也不知道她写了啥

我们彩霞在非常忙的情况下还努力地码了一些大纲出来【揉揉我熊毛茸茸的脖子

遗憾肯定有,但是也没办法啊,你要往前走了嘛,太爱你了主要。

love love ❤

爱客旅馆:

先放出链接和密码,接下来的一些话没什么需要可以不看啦XDD觉得占tag不太好所以wwww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qWmKVG4 密码: 27jh

思虑(比思考显得高级一些)了一个星期,最后还是决定说一下关于之前的一些坑的事情。
是这样。这些深坑,中间因为一些事情一些原因,断了很久;而且因为这学期一开学就有很多事情要忙,又因为一些东西而牵扯了很多,所以其实也没怎么更新。
因为这两方面的原因,再继续写下去的时候始终因为精力不足,状态并不是最合适而有些感觉不对。而我始终认为,如果一个作者自己感觉到不对的时候,是不应该再继续下去的,同人尤其如此。
一个是它本来就是一件轻松开心的事情,另一个,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我觉得不管写出来的结果如何,在自己并不是最想写,感觉并不是最顺手的时候来进行同人创作,那无疑是一种很不尊重的心态。写作的欲望并没有那么强烈的时候写,是对自己的不尊重;感觉不对的时候勉力继续,是对喜欢的他们的不尊重。
所以虽然有些不负责任,但我还是决定先将这些坑弃掉了。之前也考虑了一下,有没有必要单独提出来说一下“要弃坑了”这件事,毕竟觉得好像也没必要说……但不提一下的话,心里始终不踏实。我不是很愿意让人等的,所以总觉得应该给出一些交代。
这周抽出来余暇的时间里把一些后面早已经想好的段落以大纲的形式稍微续了一下,边写边看着,稍微有点不舍得,而每次看都有想要填坑的冲动2333……然后再因为各种事情打断。
之前答应过战神和学姐的明妹子没有写完,稍微有些感到抱歉;而另外答应过阿迪少年汪的那篇,也感到很抱歉。
其他的还有一些故事,只能说是很遗憾没能在最有闲暇和精力的时候将它们完成。自己看着是最有点难过的(谁让你挖那么多啦233333
嗯,看着还能想起来去年那个夏天里的很多事。比如曾经一开始只有三个人的群里精分出来一个论坛体2333333
谢谢陪了我一个夏秋冬的你们,谢谢因为这些故事而认识过的很多人,还有正在认识的很多人,还有来了又走的姑娘233333跟你们交流是件非常愉快的事情,也因此认识了一些同样萌CP的朋友wwww
唔占着tag不好意思再说太多啦w嗯认识了一群好姑娘wwww即使弃坑了也不一定有时间写点什么东西了,也请继续lovelove下去w
那么就这样吧,……如果没有人打我w那就不说江湖再见啦毕竟也没再见嘛w希望大家一切都好,也很开心因为在那个夏天和秋天里写下的这些故事,让我们相互认识。
-----------------------------
之前整理过一次,有姑娘告诉我说没有用过360的云盘,我试了一下新浪的微盘,但还是找不到怎么用,最后只要用了百度。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qWmKVG4 密码: 27jh
本来打算把之前没有贴出的R18的一些设个密码,但传到盘上分享了几次都说是超出限制,然后我一看发现是被屏蔽了…………也没办法了因为这段时间一直没空上lofter。如果实在想看(应该也没实在想看的)微博敲我一下也是可以的,微博似乎能发文件的。
再另外还写过其他的一些例如兽白的坑如果有人想看的话也可以(……没人想看啦你赶紧滚【。
总之,爱你们,祝一切都好。
再次,占tag抱歉。

评论(1)

热度(39)

  1. 心垣逸马爱客旅馆 转载了此文字
    只有作者本人明白如何做是能对作品尽可能负最大责任的。虽然不能看着夏夏写的下文是我们这些读者的巨大损失
  2. 朗月琴音爱客旅馆 转载了此文字
    谢谢熊彩霞带来的所有暖意XD谢谢熊彩霞把我从墨白拉到九年组大坑XD加油~
  3. 随便看看爱客旅馆 转载了此文字
    我们彩霞在非常忙地情况下还努力地码了一些大纲出来【揉揉我熊毛茸茸的脖子遗憾肯定有,但是也没办法啊,你